(0)
鏡片品牌介紹
萊特鏡片
2019-08-30
1. 『萊特』全系列耐磨多層膜樹脂眼鏡片產品皆符合歐盟CE ( 產品保證 )標準。
2. 視亨使用日本SHINCRON株式會社生產之真空鍍膜機械設備多層膜加工處理(SHINCRON株式會社係是日本最大之真空鍍膜機械設備製造商,許多世界知名光學及光電大廠皆使用其真空鍍膜設備)。
EMI抗電磁波防護膜
從科學的角度來說,電磁波是能量的一種,凡是能夠釋出能量的物體,都會釋出電磁波。
電磁輻射是傳遞能量的一種方式,輻射類種可分為三種: 
  1. 游離輻射(包括伽瑪輻射、X光、紫外線等)。
  2. 有熱效應的非游離輻射(如紅外線)。
  3. 無熱效應的非游離輻射(如一般可見光)。
    在此必須澄清一個觀念,輻射傷害是指游離輻射(游離輻射會與身體內的物質搶奪電荷,產生離子破壞生理組織),在我們的生活中,許多電器用品均會產生不同強度之電磁波(如電腦/電視等…),容易對眼睛之角膜、結膜、水晶體,甚至是視網膜等重要視覺器官組織造成累積性的傷害。『萊特』運用EMI光學鍍膜技術,將透明ITO金屬膜導入光學多層膜,能有效吸收大多數電磁波,守護您眼睛的健康。
超級防汙鍍膜
『萊特』超防污鍍膜運用奈米級科技在鏡片最表層施以細微分子鍍膜,大幅提高鏡片鍍膜潑水潑油及抗靜電功能,日常使用不易沾黏指紋油汙及灰塵…等任何髒汙;並且大幅降低摩擦係數,讓鏡片更容易擦拭,不易沾染灰塵造成刮傷。 
抗反射多層膜 全系列抗反射多層膜
『萊特』抗反射多層膜,較一般光學鏡片透光率更高,可見光透光率達98%以上。 
未鍍膜鏡片透光率只有約80%,容易造成擾人的光線反射,不但影響視線而且不甚美觀。 
可見光透光率達98%以上,沒有擾人的反光,讓您的眼鏡清晰透明,戴的美觀看的舒適。